政保综合

【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科技大学反邪教协会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来源: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积极响应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活动安排,全面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协会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反邪教协会通过组织会员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安全课,参与“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等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前期,青岛科技大学反邪教协会围绕“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为主题,让学生通过图片、信息以及教师的讲解,体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学生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明显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让他们了解了绿色上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