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记初心、奋斗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张良 来源:保卫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期“学党史、记初心、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保卫处全体党员们一起回忆了从世界社会主义萌芽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通过观展,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对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受鼓舞,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佐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全处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风云激荡的百年党史中不断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从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中夯实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基础,强化干字当头、担当作为的能动意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好安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