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张澄 来源:

7月17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佐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佐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保卫处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报告。随后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全体支部党员敢于正视缺点,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佐林要求全体保卫处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办好各项安全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师生认同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