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悟思想 干字当头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张良 来源:保卫处

3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崂山监控室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悟思想 干字当头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支部学习学党史活动的序幕。

支部书记王佐林同志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开展学党史活动就是要从我党历史中汲取智慧,结合学校保卫工作实际,干字当头,勇于担当,谋划好“十四五”开篇布局,切实提升校园安防指数。一是要领悟先辈思想精髓,切实打牢党员思想基础;二是要认清党史学习意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是要学深悟透核心要义,融入平安校园建设实际。王佐林指出,广大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学习的热情,并积极转化为推动学校保卫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支部副书记严增兴组织学习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简要部署了保卫处党支部“五个一”的学党史活动计划,即读一本党史经典书籍,写一篇党史学习体会,上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参观一个历史纪念馆,参加一次党史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