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杜希龙 来源:

    5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增兴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的通知》,重点针对保卫处岗位职责区分协作、办事流程的规范科学,保卫处各科室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发言。

会议随后由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工作,针对如何变被动应对工作为主动预防出击、合理处置突发事件,避免事件的升级或次生事件的出现发表了意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之后,全体党员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中对规矩规则意识的理解及如何加强规矩规则意识逐一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严增兴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思想意识是工作的首要重点,说到底是规矩规则意识,从管理角度看就是按规定程序来办事,所有党员干部应当学规距、遵守规矩。

党员发展对象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