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毕业季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来源: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伟主持。

                                              

李勇在讲话中就做好当前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近期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安全工作的警醒意识和全员意识。工作中要坚持安全底线,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要教育发动全体师生员工重视安全。二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当前各级的安全责任制度要求具体详实,关键就是要把责任制度落实到人、到岗、到事,各二级单位要充分搞好安全隐患的自查整改。三要真抓实干,努力捍卫我校“平安校园标杆学校”的荣誉。细致梳理安全隐患清单,在维护好校园治安、交通及校园安全的基础上,紧盯宿舍、实验室、食品及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切实履行值班、报告和领导带班等工作机制,确保学校毕业季及暑期安全稳定。最后,李勇还强调了夏季防汛工作、假期工程施工以及暑期师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王伟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学校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和夏季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雷永亮对上级有关实验安全的文件组织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