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寒假春节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3 作者: 来源:
2011年1月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高校工委有关春节寒假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加强校园防火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公安处组织与后勤部门共同进行了学校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公安处与后勤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的餐厅、超市、宾馆等防火重点部门进了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公安处处长刘庆、公安处和后勤部门等负责人。
在检查中,刘庆处长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寒假和春节时期,为此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积极开展自查自改活动,及时检查防火重点部位,限期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并将消防工作责任化、具体化。同时,还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知识教育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技能,提升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突发火险事件的能力。另外,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公安处给有关部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