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组织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23 作者: 来源:
1月10日下午,我校今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行政办公楼4008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各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治保主任参加,会议由学校公安处处长刘庆主持。
会上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1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意见》及中共山东高校工委转发的《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
刘庆处长全面部署了下一步的公安处重点工作:第一加强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大门管理,加强校园车辆管理,建立教职工车辆信息库,确保校园车辆有序停放。第二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建立外来人员信息库,严格规范用工制度。第三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消防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制定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消防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以上三项工作,为推进平安和谐校园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