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保卫处 来源:

6月2日下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在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祥云同志的带领下,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副校长张元利、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张元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高校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衷心希望专家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指导。随后,张元利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及长期以来形成的具有我校特色的“12345”安全稳定工作方略,以及此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严整治活动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汇报会结束后,张元利副校长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组对校园安全设施、管理档案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检查组组长张祥云同志对此次检查情况给予了初步反馈,他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及学科特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于学校凝练形成的“12345”安全稳定工作方略以及此次“大排查、严整治”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稳定是学校必须要守住的一条底线,还就新形势下,高校如何适应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新常态谈了自己的意见。

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守城、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副处长王永波、保卫处处长王伟、副处长鲁伟等同志出席了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青岛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