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代费劵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6-06-02 作者:保卫处 来源: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为方便到我校执行公务的外单位驾驶员朋友,我校为各单位、部门配发部分泊车代费劵,请接待单位、部门向执行公务的车辆发放,出门时可以以劵抵费(仅限收费校区使用)。现就有关“代费劵”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校每年度为各单位、部门提供200张免费代费劵,各单位、部门如果不够时可另外到保卫处购买,购买价格:2元/张。

2、每年度发放的免费代费劵有结余时自动转到下一年度使用,再次发放时自动补齐200张。

3、门禁系统会对免费或购买的代费劵使用情况(包括:发放部门、领劵时间、车牌信息、使劵时间、出入录像等)自动记录和统计,如若发现乱发、乱用等异常情况时将取消免费领取200张代费劵的资格。另外,代费劵条码信息均存于系统中,出门刷码一旦确认,存储的条码信息即可失效,因此代费劵重复使用或复制无效。

4、购买和免费发放的代费劵条码信息注意保护,如有损坏请及时到保卫处更换,以免驾驶员出门不能刷码识别。

5、代费劵仅限每天7:00~19:00按次使用。

6、请告知驾驶员,出门时请自行刷码,刷码完成将代费劵交收费员收回后方可抬杆放行。

7、代费劵发放和购买地址:崂山校区图书馆A楼4025室,电话:88959076,联系人:张老师。

                                                               保卫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