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张元利副校长检查学校商业网点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保卫处 来源:

6月13日上午张元利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检查了市北校区四合院商业网点。

检查过程中,张元利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市北校区商业网点房舍安全及经营业户的用电、用气情况,对于用电线路、消防器材也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张元利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园商业网点的安全工作,他强调:学校即将进入毕业季,由于毕业生即将离校,学校工作繁忙,此时往往是师生极易疏忽安全防范的时段,后勤处和保卫处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和密度,用“人防”来弥补“技防”的不足,确保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陪同检查的同志,要针对市北校区老建筑多的特点,加强校舍安全普查,对于部分老建筑,要结合正在进行的校园建设规划,从加强校舍安全角度提出整改意见,争取纳入“规划”。

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副处长王永波、保卫处处长王伟、消防科科长杜希龙等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