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张良 来源:保卫处

    5月17日,根据学校“廉政文化月”和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重点对支部前期查摆的机关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支部整改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支部“一班人”一定要提高认识,狠抓廉政作风不放松,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王佐林书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推动廉政文化建设的意义,结合近日校外企业合作事项的审计工作,全面抓实支部内部的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安保服务、停车收费等“三重一大”事项的工作流程,不断将“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打牢支部“初心印平安”党建品牌的形象基础。

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制作的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警示片。在警示片中违法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由于理想信念滑坡、权力观念错位、私欲膨胀、漠视法纪,走上违纪和犯罪道路。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很受触动,纷纷表示会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为鉴,警钟长鸣、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克己奉公、清廉自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的青科安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