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张澄 来源:保卫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党员干部永保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卫处开展廉洁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利用党课、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全面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反贪反腐的自觉性、坚定性。11月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崂山道廉文化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拧紧思想发条,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在道廉文化馆的“山水润性、明道昭廉”主题氛围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引领下,依次参观“德廉之道”“贪腐之祸”“修身之路”三个展厅。通过图文视频、VR微电影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将道廉文化与鲜活案例、真实场景相结合,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与“法”、“正”与“反”两方面的教育,警示自己在工作中知规明纪、清风廉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说明: C:\Users\qust\Desktop\综合科工作\2021年\11月\道廉文化馆参观\IMG_6967.JPG

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坚守纪律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履行自身工作的职责与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