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伟主持。

会上,李勇结合学校实际就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压实责任。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底线,必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事,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把事抓实,把环节抓细,把实效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以安全稳定的态势迎接国庆;二要盯紧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安全稳定。结合部门职能和单位实际,认真梳理排查本单位安全隐患,严格抓好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要时节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整改措施具体有效。安全隐患查摆务必要查实查准,整改措施要看到实效,整改结果要检查验收,单位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联动合力,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

 保卫处处长王伟、副处长严增兴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关于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