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到海信研发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来源:

5月16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带队海信研发中心进行了调研学习。消防科、交通技防科、综合信息科三个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是保卫处按照学校“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实现科技牵引学校安防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不断加深对先进安防理念的认识,推动学校消防、技防向高层次发展。

座谈会上,海信移动通信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张昌明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海信物联网安防平台的有关性能及应用情况,海信智慧消防总监王辉则向我们全面讲解了海信智慧消防系统,以及园区安防的主要产品性能。副处长严增兴代表保卫处调研组向海信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着重从高校技防现状、具体技术需求以及安防平台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

此次调研学习,对破除固有安防建设思路局限、拓展高校智慧安防理念、创新校企合作试点模式等方面效果明显,对自身安防建设薄弱环节有了较为直观和清醒的认识,为下一步结合自身实际,聚焦短板,激发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能力,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