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举办安全微视频征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宣传教育水平,丰富安全教育形式,提高全校师生关注安全、关心安全的意识,青岛科技大学消防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3日正午,在学校南苑餐厅东门开展了“微视频,很安全”微视频征集活动。

说明: 07df2761724a493d38f21c0206d1b37

此次活动主要以“校内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防诈骗”等为主题面向全校开展微视频征集。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通过派发传单、现场问答等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互动,提高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度。协会成员同时还向广大师生介绍即将要开展的校园安全活动内容,吸引同学报名参加,不少同学表示愿意带自己的舍友及同学积极参与。

说明: 7fba07fec82e309fe099c0ea7e10a1e

此次“微视频,很安全”视频征集活动,有利于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发现安全隐患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也使更多师生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到消防当中来,共同全力打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