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专栏

守牢安全底线——法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王宇 来源:法学院

为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月9日下午,法学院于弘毅楼C307举办消防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办公室用电安全、学生宿舍楼宇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落实各系各办公室消防安全责任人、学生宿舍安全联络员、消防安全演练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李卉强调,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从个人做起落实消防安全各项要求,坚决杜绝各类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

e8abc1c281e762cdb1b2cc3f3f0232a_副本

随后,法学院院长王金堂代表学院与各系、各办公室三级消防安全责任人签署了《法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字仪式

此次消防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未来,法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消防安全教育,真正实现消防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