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保卫处 来源:

3月5日下午,保卫处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集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对“学习强国“软件学习使用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新学期保卫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马连湘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训班暨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梳理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王伟指出,保卫处作为全校服务职能部门,要有全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防控,强化隐患整改,坚守初心,攻坚克难,科学合理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