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 来源:

根据上级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为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在各单位安全自查基础上,1月19日上午,学校由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崂山、四方两校区的图书馆、实验室、餐厅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参加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书库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逃生通道、实验室安全管理、后勤饮食保障、学生便民服务、宿舍假期管理等内容,针对学校平安校园示范单位创建的实际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的特点,李勇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生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学校安全工作必须突出预防为主;二是要立足于服务师生,切实做好假期在校开展科研学习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把安全隐患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提升校园安全指数;四是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巡查,制定假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稳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