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安全监控网络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 来源:

    12月1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安全监控网络平台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并致辞,青岛市委教育工委思政处高桥处长、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荣增副支队长、学校驻地派出所所长以及市消防支队的嘉宾应邀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保卫处宋建亭副处长主持。


      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平台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现场参加的嘉宾和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勇在讲话中着重指出了学校安全监控网络平台启用的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了平台建设的基本功能,最后对监控平台下一步运行使用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安全技术防范的步伐,提升校园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置实效,使安全预防的功能更加提前,应急处置的指挥更加高效;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平台管理制度,狠抓人员操作技能培训,加快校园安全网络监控平台的规范化运行,加强平台使用的规范化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师生功能,协调好师生查阅需求与个人隐私保护的关系,全面提升师生校园生活的安全感。

保卫处王伟处长结合学校实例和平台建设情况,对平台的功能及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校领导和校外嘉宾现场为平台进行启动,并由技防科闫传新科长对平台中消防可视化的功能及火情出警紧急处置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