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市高校工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20 作者: 来源:

6月11日上午,青岛市高校工委思政处正处级调研员陈金怀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校办主任李勇,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公安处处长刘庆、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参加了调研工作会。会上,李勇对高校工委来我校调研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同时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与当今经济形势,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存在三个方面的压力:一是高质量就业压力,二是后勤服务提升与现行市场化价格机制之间差异形成的压力;三是高校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创建的压力。希望高工委领导能够沟通协调、统筹兼顾,为高校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陈金怀对进一步开展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第一,高校务必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好;第二,要定期进行安全情况形势分析,防患于未然;第三,细致周到地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及校舍、实验室等的安全管理工作;第四,抓好网络安全教育及网络信息应急处理机制的制定;第五,做好值班执勤,信息汇总及报送工作。

郑德前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状况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刘庆就我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刘天真就稳定学校餐厅饭菜价格及协议供货方式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防汛工作遇到的问题分别在会上做了汇报与探讨。

会后,高校工委一行对我校心理咨询室及治安监控室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