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主持召开学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5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为2017年度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开学前夕,副校长李勇主持召开学校保障工作会议,安排开学前后勤保障、基础建设、安全保卫的准备工作,研讨2017年度工作规划。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李勇对2017年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门工作规划必须紧密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有”大学奋斗目标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任务要求,积极构建“基础建设、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保障体系。二是以部门职能强化、组织机构建设、信息平台开发、工作协同创新四个方面为抓手,建立协调联动、互为融合,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机制。三是努力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信息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建立服务保障工作的“三平台”、“三网络”,努力实现事前有规划、事中有监督、事后有考核的工作机制。四是把服务保障工作前置,靠在前头,把握主动权,努力作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断提高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