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崂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振华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4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2月13日,崂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振华带队到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副校长李勇、保卫处处长王伟等与林振华进行了座谈。

李勇首先对崂山区公安分局对学校治安、消防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当前主要工作向来访人员做了介绍。李勇特别提到,目前学校正抢抓机遇,努力推进“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充满了信心。在“十三五”规划蓝图指引下,将学校发展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发扬科大精神,趁势而上,努力作为,力争早日实现“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林振华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学校周边秩序,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李勇还向林振华一行介绍了学校中德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中德双元工程学院三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及当前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学校大发展阶段基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对下一步安保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培训及安保工作交流机制构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