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韦殿华副校长检查崂山校区周边渣土堆场地质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3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9月23日上午,韦殿华副校长带领基建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对崂山校区围合区域的山体附近渣土堆场的地质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韦殿华副校长主要检查了崂山校区北区8号宿舍楼南侧的渣土堆场,他详细查看了校区界桩,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同志对渣土堆场地质情况及采取的安全措施的汇报,他对基建处前期采取的植树固土、梯级改造等措施给予了肯定,要求陪同查勘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大措施,进一步增加植树的密度,对靠山一侧易发生石块滑落的区域要多加装安全提示牌,同时要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坚决堵住渣土上运,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途中,韦殿华副校长还顺便检查了正在建设中的学校与崂山区政府合办的“综合治理工作办公室”施工现场。

基建处处长周勇、副处长葛涛、保卫处处长王伟、副处长鲁伟等同志陪同进行了检查。

 

                                                                  保卫处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