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安处召开二级部门消防安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 来源:

4月19日下午,学校公安处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青岛科技大学二级部门消防安全联络人、安全员的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青岛科技大学各学院及机关各总支、后勤处各部门、高密校区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议由公安处副处长曹健主讲。

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青岛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曹健副处长对《办法》中所规定的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改、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奖惩等章节逐条进行了讲解,并对各部门的联络员、安全员如何更好的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日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

此次培训使各部门的消防安全联络人、安全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提出了具体的方向和目标,我校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得到了有力促进,达成了消防安全常抓不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