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同上

省委高校工委专家组检查评估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1-05-22 作者: 来源:

5月13、14日,省高工委普通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检查评估专家组曲兆瑞、张广尧、刘庆波一行,到我校进行“平安校园建设”评估工作,校领导高青、马连湘、苏同岭、王瑞芳、王文哲、韩兆会、罗公利、徐学增、李庆领、刘光烨以及校办、公安(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工会、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校党委书记高青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他说,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和谐发展的基础,一直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他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使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副校长徐学增向专家组全面的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通过大力建设平安校园”,使学校防范能力显著增强;校园环境明显改善;学习环境得以优化;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文化娱乐极大丰富;教师素养不断提高。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相关资料,对我校部分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学校领导高青、王文哲、韩兆会、徐学增等陪同专家组检查了学校两校区的学生宿舍、餐厅、商场、实验室、图书馆、网络中心、档案馆、礼堂和校园110值班室等场所。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平安校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评估促使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