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信息员工作制度及奖惩方案

发布时间:2013-06-18 作者:保卫科 来源:

一、信息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善于发现身边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信息。

二、要了解保卫科工作职责,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敏锐性,提高扑捉敏感信息的能力。

三、要主动搜集、整理涉及网络、校园、宗教等方面的信息,积极向保卫处报送信息。

四、如果在校园或宿舍有发现不良宣传或宗教集会活动,要保持警惕,维护好现场,立即向保卫处报告信息。

五、察看确认通讯设备的正常使用,与保卫科随时保持联系,巡逻好各自负责的区域。

六、关注时事,留意校园的动态,调查同学们的关注焦点,宣传正确的文化气息。七、严格做好隔周日常信息整理及敏感时期信息搜集上报工作。

八、政保科每学期对信息员工作进行考评,实行奖惩:

1、对提供有效信息多,工作突出的,按10%的比例评优,每人奖励100元,进行学期奖励;

2、协助预判非法集会活动或现场抓获非法宣传的,每次奖励100元。

3、对不按时到岗,态度不认真,不称职的信息员,予以辞退并通报学院,与学习综合测评考核挂钩。

保 卫 科

201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