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青岛科技大学保卫处检视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张良 来源:

序号

存在问题

具体表现和情形

整改目标及措施

责任人

完成时限

1

党建工作连续性不强,党员学习系统性不够

党员理论学习开展计划性、系统性不够。缺乏层次性和连续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合力不够,培养对象成熟过程比较缓慢。

狠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提升全支部党员向心力,使每名党员牢固树立“初心使命”意识,弄清悟懂上级精神,切实推进实际工作,力争实现“知行合一”。

严增兴

2019年12月底

2

履职尽责能力还有待于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有待提升

保卫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还不够高,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和战斗力还有待于提高;面对的需要“碰硬”的工作有为难情绪,带头表率作用发挥不够。

促服务意识养成;抓业务培训,提高全处人员服务能力水平,提高持证上岗率;抓日常管理,强化工作作风;抓跟踪问效,提升执行力落实效果。

王 伟

2019年12月底

3

队伍创新意识和能力不够强

创新意识不强,面对高校安保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在创新工作机制、采取新举措上作为较少。

坚持走出去学习与好经验相结合的方式,狠抓创新研究的投,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王 伟

2019年12月底

4

工作质效还有待提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工作的在责任感、紧迫感不够

1、消防可视化平台带来的业务流程再造工作滞后;

2、继续推进消防可视化改造,整合四方校区消防监控主机,建成四方校区消防可视化平台;

3、安全责任尚未完全压实。

制定出台制度机制,理顺工作运转流程,切实区分责任区域;加强合成演练,努力提升应急状况处置能力;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任追究,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切实搞好处级科级干部的模范带头。

王 伟

2019年12月底

5

D1D2D3地下车库启用以来长期无楼宇内部人员通道问题

车库停车后,人员无法直接进入办公楼,致使停车库使用效率不高。

打通地下车库人员通道,制作道路指示牌及路标,方便人车进出,从而有效加大停车场利用率

王伟

2019年10月20日前

6

挖掘技防设施潜力,整合各单位自建重要点位监控设施,统一进入学校总监控平台

各单位自行设置监控设施缺少统一管理与整合,部分监控设备不够完善。

通过加快楼宇内监控设备的检测升级,结合各学院监控现有状况,区分情况进行有效整合,最终建立学校统一完善的监控平台

王伟

2019年12月底

7

制定青岛两校区交通规划方案

校园交通压力日渐增大,校园道路交通和停车规划已经无法满足校内师生车辆行驶及泊车。

组建专业力量,实地调研,形成青岛两校区交通规划方案

王伟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