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转作风、严纪律、办实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张良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安排,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效能,4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转作风、严纪律、办实事”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佐林主持会议,保卫处支部委员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中,王佐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有关精神,解读了学校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和“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有关内容。王佐林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照日常工作,严格反思整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作风提升,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使保卫处成为保障师生安全的重要部门,全面担负起学校赋予各项安全职责;二是要始终同师生保持密切联系,把师生的呼声和期盼作为安保工作的重点,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力量上拧成“一股绳”,与广大师生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三是要把作风提升与校园安防紧密结合,突出“初心印平安”党建服务品牌实效,强化党员干部安全责任,把当前的疫情防控作为主战场,卡住“第一道关口”,坚决守卫校园平安。

支部副书记严增兴部署了《保卫处关于开展“转作风、严纪律、办实事”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强调了近期支部工作要点。全体参会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就抓好活动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