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筹措聘期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来源:

近期,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学校保卫工作实际,科学筹划新聘期任务目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筹措聘期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根据保卫处党支部统一安排,全体党员分别在崂山、四方两个校区,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展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首轮学习。支部党员通过公告领读、重点解读、讨论发言等学习方式,对“十三五”时期国家建设成就无比自豪,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的一系列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对照五中全会文件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筹划好保卫处“十四五”聘期目标任务。


11月6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扩大到所有科室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十四五”聘期任务推进会有关要求,共同筹划了学校保卫工作新目标。支部书记王佐林在会议中指出,五中全会精神高屋建瓴、意义深远,紧紧抓住了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作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展现出我国新的发展理念。他强调,目前学校也正处在“十四五”工作的全面筹划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领悟全会精神,对照本职岗位职责,落实好“责任、担当、规矩、主动”的工作作风,科学制定新聘期任务目标,全力助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聘期重点工作计划和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