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抗击疫情​、守护青科”保卫处党支部行动倡议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抗击疫情、守护青科”行动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作风精神,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行动倡议书内容如下所示

               抗击疫情守护青科保卫处党支部行动倡议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向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教职工、校卫队员发出倡议:

●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守土有责、在岗尽责,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始终在战斗,我们时刻做好准备迎接更加艰巨的困难和挑战。

●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部门良好运行,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  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作风精神,党员要积极作先锋、作表率,干部要挺身而出、靠前指挥、以身作则。

●  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坚定信心,理性对待,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守护青岛科技大学平安是我们的目标追求。希望大家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保卫处党支部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