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来源:


        10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部署,保卫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展开。



会上,王伟处长从学校中层集体学习培训的情况入手,细致分析马书记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国庆70周年阅兵的盛况,给保卫处全体人员上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随后结合保卫处近期有关业务工作,深入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在本支部的重点及难点,提高认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才是教育的落脚点。

支部书记严增兴又结合学校对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组织了全体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以及本部门的征求意见表的填写,把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全文传达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好时间,静下心来,深入系统学,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学思践悟,通过学习指导工作,破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