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及主题党日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来源:


7月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教育,党支部书记严增兴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严增兴通报了学校党政督查工作情况及我处支部在此次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支部自查问题不具体,党员“三会一课”笔记及党支部工作记录不规范,党日活动主题不突出,科级干部谈话缺少重点,灯塔系统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划定具体分工,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提高强化规则、规矩意识,按支部统一要求落实好组织生活有关要求。

会议随后由王伟处长做了“如何搞好党建工作与攻坚突破任务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教育。在教育中,王伟明确指出目前我处行政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不紧密的严峻形势,要求每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奉献精神,把工作自觉放在第一位;要敢于主动“领任务”,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工作中;要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推进的形式,切实把党政工作深度结合起来。最后,王伟处长再次强调规则、规矩意识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注重工作程序,发挥好会议集体研究讨论决策的良好机制。

 

 

 

 

保卫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