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着力解决校园交通问题 持续优化校园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07 作者: 来源:保卫处

伴随新生入学,学校交通已经全员满载运转,高峰时段通行压力逐渐增大,热点区域师生停车比较紧张,面对校园现有道路实际,学校领导带保卫处相关人员在崂山校区实地检查,现场办公,努力优化校园交通,减少校园交通拥堵。

9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来到崂山校区东大门、明德楼和弘毅楼和弘毅广场周边,现场检查校园交通情况。李勇书记指出,虽然上学期交通专项治理改善了校园交通环境,但新学期伊始,交通乱象又有抬头,校园交通一定要严格管理、持续用力,针对当前校园交通的堵点、难点一定要多措并举、积极改进,努力为师生营造畅通的校园交通环境。

9月6日上午,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勘察了崂山校区办公楼、学生宿舍区、餐厅和教学楼周边的交通情况,保卫处王永波处长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违规校园电动单车的管理,科学合理设置停车位,及时更新优化各类交通标识和停车线,努力改善乱停乱放的矛盾。同时,保卫处还约谈了共享单车营运公司,并对其校园停车点、日常营运管理、车辆安全指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