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与崂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基层党委举行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张澄 来源:保卫处

为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融合,构建党建共建新格局,4月4日,保卫处党支部与崂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基层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崂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项亮,学校保卫处处长王永波、副处长严增兴、张良等参加仪式。

7DE295

王永波指出,真正发挥党建共建作用,一是要在“党建互学”上深化交流,不断丰富校园消防建设内涵,提升校园防火能力;二是要在“业务互联”上深化交流,发挥消防救援党建特色引领作用,为学校建设平安校园夯实基础;三是要在“优势互通”上深化交流,助力我校保卫处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项亮介绍了崂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强调了双方要不断凝聚党建合力,聚焦组织建设互促,不断扩大党建共建成果,共同提高党建水平。

双方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今后,保卫处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崂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以更广阔的思路和更有效的措施,推动双方事业加快发展,形成强大动能,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