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崂山公安分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张良 来源:

1011日下午,崂山区公安分局局长黄继亮、政委董良军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李勇出席座谈会。

李兴伟代表学校对黄继亮一行表示欢迎,对崂山公安分局支持学校东门交通优化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李兴伟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校园治安管理、涉校舆情管控和校警联动建设都面临着一些新的情况,需要加强信息互通,做好联合处置。同时,学校对崂山校区历史遗留问题也将依法推进,希望警方也能够加强跟踪,维护秩序,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陈克正简要介绍了校园警务室建设推进情况,希望通过警务室建设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师生校园生活的便利度和安全感。

黄继亮在座谈中高度赞扬了青岛科技大学取得的成就,简要介绍了崂山公安的组成构架,对学校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能,协力共建校园警务室,切实维护学校周边秩序,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