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理想 信念 廉洁 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10月1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理想 信念 廉洁 自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

支部书记王佐林指出,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是学校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传统、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课堂,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重要载体,全体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善于履职,为深化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聚力攻坚重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和动力源泉。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牢守底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