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保卫处赴中国石油大(华东校区)、山东科技大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周竣培 来源:保卫处

3月12日,我校保卫处严增兴副处长一行4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山东科技大学调研高校安全保卫信息化平台等方面管理建设。

两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校园管理与保卫处的机构设置,各科室工作职责及任务划分情况。围绕这次调研重点,详细介绍了校园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校园交通现状、消防管理工作、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安防大数据、监控系统设施设备的安装搭建情况等。会上严增兴副处长分别与两所高校相关人员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技防信息化平台建设与运行机制、校园安全与秩序管理重难点、监控室管理员与校卫队员管理方式、机动车停放及管理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成果颇丰,与两所高校调研交流获取了许多经验,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保卫处这次出行人员将进一步总结和梳理本次调研活动的成果,积极运用调研成果,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提升学校安全保卫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安全保卫管理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