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规程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来源:保卫处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规程骨干培训会

3月20日上午,保卫处在崂山校区201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程骨干培训会,保卫处长、校园门卫安全管控专班负责人王伟主持会议,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伟对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将近期下发有关疫情文件精神组织了传达学习,针对下一步的开学核验,结合山东省《同心战“疫”》教育宣传片的学习内容,对《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进行了系统培训,把《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相关内容进行逐条分解,明确了标准要求,确保校园门卫疫情防控顺利通过核验。王伟指出,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情况明显好转,开学准备工作的校门防控环节成为重中之重,必须对照核验细则,高标准抓紧推进。王伟强调,当前在校园门卫管控方面,还应着重从核验方式入手,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措施,完善校园门卫安全管控细节,加强方案制度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重新划定校门临时留观点,规范应急处置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迎接山东省来校核验和学校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还对《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组织了宣传学习,明确了保卫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