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在青科守护,待君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在青科

有一群人

他们不是冲锋在医院的医生护士

他们不是徜徉在云端学海的师生

他们是一群普通人

放弃了已许诺的假期

当你在校外“漂泊流浪”

他们在

坚守校门防线,

保障一方净土。

他们在

守望你的归期

穿越寒冬雨雪

直到春暖花开

他们的名字是

“青科保卫”

D4125


四方校区

孙春林:待你归来,我在青科为你护航!


    青科校园保卫处校卫队的孙春林。2015年9月,满怀着对青科的向往和憧憬,经朋友介绍,背上行囊,离开父母和妻子还有6岁的孩子,来到科大做起了最普通的保安。


    这一干就是四年,四年都没有回家过年。四年后的今天,孙春林是保安队的队长。

A159C


    李群:你只管好好学习!青科校园由我守护!


3E140

    他一直和母亲一起生活母亲还需要照顾,家庭情况一般,但是在疫情期间工作突出,积极完成学校交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每天上班主动为同事测体温,他说:“咱们是一线保安人员自己要量好体温,才能为科大保驾护航。”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你都是如何开展工作的?请你对青科师生说句知心话。

                

    李群:母亲特别叮嘱我,一定要服从安排,认真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保卫工作。老百姓都对国家疫情防控充满信心,我们也充满信心,落实科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保卫处的要求做好人员和车辆管控,自己和队员相互鼓劲。大家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也一定能做好校门防控工作!奋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医生护士们,你们辛苦啦!向你们敬礼!




崂山校区

徐磊:身兼重任,舍小为大


    徐磊,崂山校卫队队长,家有一年幼的孩子,无暇照顾,作为安保人员的基层管理人员,从大年初二封校开始,坚守岗位,每天都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学校保卫处安排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传达的指示,在疫情期间,携手岗上队员,把好学校大门第一关!疫情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尽力提供给一线队员口罩,酒精,手套等物资!安抚每个在岗队员!让大家安心工作,保持工作稳定,顺利开展!


周贵福: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366AC


    周贵福,崂山校卫队班长,家住仰口距离学校较远,家里老人生病住院,无暇照顾,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坚持住校,克服自身困难,一直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对待工作,对每个队员工作,生活上也很关心!


黄祯涛:与疫情进行到底

2FE1C

    黄祯涛,崂山校卫队班长,家住四方距离学校较远,而且妻子还怀有身孕,在疫情期间坚持上岗,从无请假,带领班上队员任劳任怨工作,服从管理,对学校安排的工作能够积极努力完成,在疫情期间主动给班里队员购买食物,口罩,消毒用品!



“待你归来,我在青科园为你护航!”


“你们只管好好学习!青科校园由我们守护!”


“相信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加油吧,青年!”


“不放弃不停歇,大家一定会度过难关!”


“坚决不拖后腿儿,我们一定能赢!”


“保护好自己,等你们回来踏春!”




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简单淳朴

还有忠诚如一

做战“疫”的铜墙铁臂

C0041


向青科保卫战士们致敬!

自除夕开始至今,

青科保卫尽职尽责

放弃休假,坚守奋战

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

严格查验车辆和人员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铸就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