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杜希龙 来源:


11月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四方校区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严增兴支持会议,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徐伟凤、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房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伟和严增兴带领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王伟从思想要统一,思想工作根本任务是实现“两个巩固”,思想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凝聚民心,思想工作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安全和制度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思想工作的核心是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党性就是坚持人民性,重点提出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对保卫学校政治安全的重要意义。

严增兴从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党员的政治品格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党的优秀传统、所有党员和党组织必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并敢于担当是党员的政治品格,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解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由严增兴和王伟分别针对“十八个是否”的具体要求分别做了自我逐一剖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自身及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原因、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