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综合

学校反邪教协会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张澄 来源:保卫处综合信息科

10月19日,保卫处指导的学校反邪教协会在明德楼504举办新生会员见面会,指导老师综合信息科科长张澄、反邪教协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反邪教协会会长宋晶主持。

会上,张澄对新加入反邪教协会的成员们表示了欢迎,并指导协会会员们加强内部联系与交流合作,对发展新一批信息员队伍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希望新会员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切实完成必要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会长宋晶主要对反邪教协会的组织性质与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保卫处信息员的职责与制度进行讲解,并欢迎新会员积极参与反邪教、安全保卫工作,共同建设更好的反邪教协会。

此前,在10月15日的纳新工作中,协会干事通过精心筹备,以新颖独特、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与丰富多彩、引人注目的内容宣传,成功招纳新成员79人,为协会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见面会的圆满成功,让新加入的成员们感受到了反邪教协会大家庭的温馨,增强了会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反邪工作、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