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9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各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

根据迎新工作安排,学校9月1日、2日两天为新生报到时间,届时将有大量送新生车辆入校,为最大限度缓解校园交通秩序,确保迎新期间校园车辆交通安全,特制定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方案:

1.迎新两天为本周五周六,请广大教职工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或班车入校,如必需开私家车来校请远离宿舍区域停放,或停放在校园地下停车场,以便给校园内迎新留出车位。

2.原则上各校门正常开放,高峰时段将会对校门和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临时管理,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服从调流管控。崂山北门临时开放,且只出不进。四方校区教职工车辆尽量从西门、北门出入。

3.请开车入校的教职工车辆提前出行,预留交通时间提前量,以防入校拥堵耽误工作,在校园内高峰拥堵时段请按秩序排队通行,不得鸣笛、抢行、逆行,更不得肆意停违停堵塞道路。

4.校园内的电动自行车靠路边紧凑停放,不得影响道路正常通行,保卫处将提前对部分区域电动车进行清理,以确保道路通畅。

5.送新生车辆凭录取通知书入校,校门口发放2小时免费停车券,希望各学院迎新师生引导送完新生的车辆尽早离校。

6.校园内接新生大客车停放点为:崂山校区为图书馆喷泉前侧,四方校区为3号楼南侧,请各单位做好接新准备。

中德校区、高密校区按校区迎新计划执行。

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压力非常大。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按照保卫处工作人员指挥,共同做好本次活动的交通疏导工作。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