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来源: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下发文件(青公通字[2019]2号),对2018年度全市高校文化单位先进保卫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校保卫处荣立“2018年度维稳安保工作集体三等功”,保卫处单宝军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张波同志获个人嘉奖。

 

过去的一年,保卫处的工作紧紧围绕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支持开展。安保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完善立体化的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体系为主线,以落实安全责任为抓手,以深化综合治理为载体,以清剿火患、治违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强“技防”推动安防工作转型,进一步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基本实现了校园发案少、秩序好、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特别是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维稳安保任务,学校荣获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表彰,被授予上合峰会安保维稳“先进高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