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 来源:

         1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会,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增兴主持。

     首先,严增兴代表保卫处党支部做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在肯定了保卫处党支部扎实有效地推进年度党建工作及上级党委具体任务要求的同时,也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度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在2019年度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开展的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具体工作积极发言,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及不足从思想、态度、引领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党内其他同志平日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在会上,大家开诚布公,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党员本身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积极态度,敢讲实话、敢批评,基本达到团结同志、发现问题、改进的不足、促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目的。列席会议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家的感召下也纷纷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积极更加紧密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

会议最后,参会的党员和列席人员对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支部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