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国际处、后勤处、国资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网信办和保卫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郑德前主持。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平安创建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力抓手,各牵头机关部门要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迎评工作方案》,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确保标准、全力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好有关材料梳理和上报工作。李勇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保底工程,各单位要切实认清此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带头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高校校园大安全的概念要求大家必须从政治高度看待学校安全、必须从实际出发落实安全工作底线。二是以评促建、注重实效。要通过此次平安校园建设,使学校安全环境有一个大的提升,这也上此次创建活动的落脚点。三是常抓不懈、常态抓好。安全工作作为常规性工作,必须把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要盯死盯严盯紧,毫不含糊。四是责任机制要落实落严。机关部门要定期组织检查,切实把校园安全的方方面面做细做实。


保卫处王伟通报了前期平安校园的准备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各牵头机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