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来源:

9月19日下午,保卫处在崂山监控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严增兴主持会议,王伟处长结合近期工作有关内容开展了一次《严格党员标准,勇于责任担当》的党课,组织委员杜希龙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伟在党课中强调,《条例》是规范所有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也是全体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确实勇于担当,切实负责本职,以强烈的纪律观念抓好保卫工作落实。


通过系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保卫本职工作,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