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 2018年4月26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以“学习党史、重温誓言、不忘初心、转变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保卫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点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全面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发展、奋斗、改革的历程,同志们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和党员模范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行动中。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保卫工作,转变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学校安保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建设 “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