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召开“行政效能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 来源:

为加强保卫处机关行政效能,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转变机关作风”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活动要求,424日下午,保卫处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在崂山校区监控室召开了以提升保卫机关办事效率为主题的“行政效能建设提升年”部署动员大会。

会上,王伟处长针对如何提升处室工作效率,切实转变保卫干部作风的问题,从加强行政效能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关键环节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卫队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从执政为民、从严治政、从严治处的高度,讲清“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干部队伍建设的精神状态、形象风貌、长效机制和学习热潮四个方面,对全体保卫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伟强调,提升行政效能必然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而转变工作作风首先就是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严谨细致热情周到,真正维护好保卫处的整体形象;其次,提升行政效能就必须要加强调研学习,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深入基层摸准实情,融合“技防”新情况,创新开展业务流程;第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责任意识,杜绝推诿扯皮,注重团结协作,搞好互相补台,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提升保卫处工作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第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监督,严格实行工作限时办结和首问负责制,把法律约束和制度规范结合起来,依章行政、依规办事,逐步健全改进作风提高行政效能的长效机制。

随后,严增兴副处长和宋建亭副处长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抓好业务工作的推进力度,真正把保卫工作的“行政效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把学校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伟处长又结合接出警处置流程,峰会敏感期安保方案、运动会安保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搞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