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来源:

3月9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防控部署会会,综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相关迎检自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院、后勤处、财务处、网信办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勇对学校开学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明确指出此次安全风险自查和迎接上级检查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好各项安全责任和标准;二是认真排查、切实整改,抓好安全自查的整改成效;三是突出重点、抓严抓实,落实好重点工作的安全要求;四是以查促改、规范机制,落实好常态化和规范化要求。